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四十分鐘使用者經驗分享-李靜雲姐妹

我大約在三年前接觸40分鐘查經系列教材, 和恩言善導的同工Eve一起查經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獲益良多. 今年初因自己的孩子開始考慮受洗成為基督徒, 我也就自然而然地選了這系列的查經教材, 陪孩子更多認識我們的神

我最喜歡這套教材的部份是每頁已整理好的聖經經文, 每一個問題都引導我們回到聖經 -神的話, 神的真理. 我想基督徒最需要的不就是這樣; 因著一些問題, 一點疑惑, 我們有機會回到神面前重新被神調整我們的思想和行為我認為40分鐘查經系列教材上的這些問題就是如此提供我們機會, 而已整理好的經文則給予我們及時的幫助再加上我們願意分別出來的時間. 就這樣我們很容易就來到神面前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很容易就來到神面前了這句話有點怪其實只是覺得忙碌的現代人要到神面前真的愈來愈不容易了. 到目前為止我和孩子一起讀了如何認識神是你的天父活出真正的敬拜, 並要開始讀How do you walk the walk you talk雖說是40分鐘的教材, 由於我們都是約在星期六上午一起查經, 比較有時間好好討論書本中的問題, 所以每次大約會花1-2小時. 不知不覺的這段分別出來的時間不但使我們更親近神, 也使我們彼此更瞭解彼此. 我自認對我的青少年的二個女兒很瞭解, 但在神話語的光照中, 她們分享一些更深的內在感受, 是我從來不知道的我們在討論中, 有時哈哈大笑, 有時哭泣, 有時若有所思, 有時彼此認罪, 有時靜默不語每次一點點的領受, 一點的明白, 一點點的順服這一點點的擺上, 神卻是大大祝福.

李靜雲姐妹與女兒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