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2月「有效的備課及帶領課堂討論」培訓消息

您是否覺得恩言善導的歸納法查經雖然是個好方法,但論到自己要帶相同的查經班時,卻感覺缺乏裝備,不知如何準備起呢?因著您對恩言善導歸納法查經的熱愛,在此我們熱情的向您推薦一個非常實用的培訓「有效的備課及帶領課堂討論」,詳情如下:

對象:進深課程學生及帶領者,或有意成為帶領者。
日期:1001210()~11()
時間: 9:00am~18:00pm(10)
14:00pm~21:00pm(11)
地點:新竹信義神學院(新竹市大學路5111)
費用:1800元。含課本、教材及兩餐餐費(10日午餐及11日晚餐),住宿者需另加300元。言之:8

報名截止日期: 11/17
課前預備:完成兩星期進深課程帖撒羅尼迦作業
        (預定11/18將作業寄出)

      此次培訓者為恩言善導亞洲區負責同工Stephen Lim6年前他手下有6個帶領者,100多位學生。如今在他訓練之下,新加坡將近有80位帶領者,學生近1500位。這是首次在台灣舉辦類似培訓,機會難得。如果您喜愛上我們的進深課程,鼓勵您在日曆上分別這兩天,進一步裝備自己成為帶領者,讓您不僅單單成為話語的領受者,更成為能將話語交給那忠心良善之人者。

其他詳情:
連絡電話:03-575-0448
email:info@precept.org.tw
連絡人: 祁黛琳 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